close

 

undefined
那天和許久未聊天的朋友
在夜裡聊了許久
前陣子對方面臨感情的分離,因此還存有許多苦澀
身為朋友只能用笑話來安慰了

悲傷能渲染
相反的快樂也能
所以我把我的快樂分了一些給我的朋友

可是之前收到一份來自這位朋友的生日禮物
對我來說只需要張卡片就能聊表心意
或是一句話就可以讓人感受到心意
不需要再多的禮物
當下訝異禮物的出現
可是還是收下了

打開卡片
裡面寫到一些關於他內心的秘密
沒有清楚透露反而是
感覺含糊帶過,我隱約能猜測
可惜我對這些並沒有太大感受
因為從以前他就是我的朋友

同時問到我的考試
對此希望幫我祈求考試順利
聽到這時,我覺得有點多了
雖然我也是會在意考運的問題
不過我認為這不是朋友之間會去做的事
為了清楚這樣的界線
只好直白的回絕

人與人,什麼樣的祕密其實都藏不住的
尤其時對方是你的朋友
當能看透那心思
就只好做出選擇

對此相當敏感
曾經...因為不知道回絕
而導致傷害,到現在還覺得很糟

如果是朋友,沒有愛上就不會愛上了
到最後才想起都只是惘然
明白了看透了終於這次我不再陷入漩渦中
因為我相信一切都會好的
無論什麼事,只需要時間

我所看透的也都將不存在
因為留不住的是情感能存在的時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ber Be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